•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09:52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1月4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主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依次作了发言。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这一主题,就如何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煌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市审计局党组和全体审计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全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措施、实际行动、实际效果,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