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11:42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主题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依次作了发言。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就如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煌指出,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突出政治建设在审计工作中的统领地位意义十分重大。一要在深化学习教育中筑牢政治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审计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中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看待审计、谋划审计、实施审计,把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始终;三要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加强审计机关政治文化建设,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