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绩溪县审计局召开PPP(EPC)项目跟踪审计调度会暨变更签证管理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7:00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绩溪县审计局召开了PPP(EPC)项目跟踪审计调度会暨变更签证管理业务培训会。县PPP(EPC)项目各参建方和协审中介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该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下召开。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委托协审中介机构开展 PPP(EPC)项目跟踪审计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各参建方在项目实施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及措施。会议第二阶段由县投资审计中心相关人员就《绩溪县PPP项目工程变更签证管理暂行办法》相关内容,向参会的各参建方和协审中介机构人员作了详细的培训解读,并现场对各参建方提出的问题和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下一步PPP(EPC)项目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求PPP(EPC)项目各参建方对现阶段跟踪审计所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到位,确保PPP(EPC)项目顺利推进实施;二是要求各参建方能严格按照《绩溪县PPP项目工程变更签证管理暂行办法》相关程序和规定执行,确保项目工程变更签证行为规范操作;三是要求参与项目跟踪审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形成风清气正的从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