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3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黄煌以《当前我市审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为题率先交流调研成果。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我市县域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促进财政管理提质增效等调研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在交流中,大家以调研发现的问题为主线,深刻剖析原因,深层次检视查摆,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黄煌要求,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着力解决审计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充分利用好调研成果,使调研成果转化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努力推动宣城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