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5:07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党课照片1.JPG

 10月2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煌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党课照片2.JPG

  会上,黄煌结合个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的情况,结合党组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情况,以《守初心、担使命,开启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征程》为题,从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坚持敬业奉献精神、坚守清正廉洁本色四个方面同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黄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中要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的政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进一步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奋勇开拓,扎实工作,忠诚履行审计职责,以履职尽责的新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的新成果,为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对党课报告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