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诚信建设”

宣城市税务局深化“银税互动”丰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16:05 信息来源:转载于信用宣城网站 访问次数:

 

深化“银税互动”,加强结果应用。充分利用宣城税务微信公众号、税企QQ群、外部网站等载体,加强“税融通”业务宣传,扩大“税融通”业务的影响力。借助纳税人学堂,定期举办纳税人宣传培训,将“税融通”业务纳入培训课程,详细讲解贷款条件、业务流程等知识,帮助纳税人利用自身的纳税信用申请贷款。今年1至8月份,全市共为987户纳税人办理“税融通”贷款8.54亿元

创新服务手段,丰富信用产品。积极推广全线上、纯信用的“云税贷”产品,将“云税贷”业务的适用范围从信用级别A级、B级企业扩大到A级、B级和M级企业,同时将年缴税3万元以上的标准放宽到年缴税5000元以上。积极宣传“云税贷”产品,通过新闻媒体、微信公众号、产品折页等多种方式向小微企业开展宣传,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今年1至8月份,全市累计为376户企业办理454笔“云税贷”业务,累计投放贷款金额2.518亿元。联合市农行创新推出“纳税e贷”业务,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纯信用、全线上、低利率的贷款,自今年5月中旬推广以来,截止8月底,已为全市182户企业发放了1.25亿元贷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