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旌德县审计局积极参加“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08:05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旌德县审计局召开“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专题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在全县动员会上的三点讲话精神及县委组织部部长龚志刚强调的三个方面,并就我局走访调研工作进行细致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工作,作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并将走访调研工作与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结合起来,与下山行动、扫黑除恶、扶贫工作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重点围绕“四讲三问两落实”开展走访调研。认真宣讲政策,紧扣重点任务,理清群众所思;要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民情民意,掌握群众所求;要梳理群众诉求,落实马上就办,解决群众所盼。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防止走过场、搞形式,深入细致地落实好走访调研工作任务。

自2015年以来,旌德县审计局连续四年参加了“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工作,实现了审计干部走访群众的“双向覆盖”。实践证明,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不仅是落实“机关联系基层、干部联系群众”双联系制度的有效载体,也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桥梁纽带,更是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为民办事的态度和决心。四年来,我局共收集、处理群众各类意见建议和问题50余件,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和充分支持。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举措,也是改变审计干部作风、培养锻炼审计干部的有效抓手,更是推动审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有效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