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16:16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主题教育会.JPG

9月12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布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华祥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主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主题教育落实落地,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不折不扣将其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握路径方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在“学研查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积极开展宣传,注重统筹协调,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好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审计工作的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华祥林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把握要求。深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12字总要求,将其渗透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少数”。着力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四要坚持导向,解决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五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市审计局党组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抓在手上,切实履行职责,抓好领导指导,层层传导压力,把中央及省委、市委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党支部和每名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