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绩溪县审计局积极动员部署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17:00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近日,县审计局专题召开县委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审计局党组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对推进县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安排,通过细化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落实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巡察整改工作责任,对整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加压、再督促,指导各责任部门抓好抓实巡察整改工作。相关责任人要自觉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贯穿整个巡察整改过程中,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巡察整改。按照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的要求,认真对照整改方案明确的任务分工,细化责任、倒排时间、加快推进,做到整改不折不扣、一项不漏。三要用好巡察成果,促进工作提升。在完成整改任务的基础上,要着重从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出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大举一反三力度,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从制度入手,建立保障审计工作健康、有序、高效、廉洁运行的长效机制,最大限度地用好巡察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