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14:45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8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推进会结束后提出的贯彻落实工作要求。

黄煌在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这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举措。市审计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纪律教育,为开展主题教育打好思想基础。二要扎实检视问题,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出发,深刻进行反思,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举一反三,深入全面查摆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三要夯实工作责任,务实活动实效,要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与“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与市委巡察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狠抓专项整治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