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郎溪县审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08:05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近日,郎溪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县革命烈士陵园,大家怀着感恩和崇敬之情,瞻仰瞻仰烈士纪念碑、县革命烈士英名录和夏雨初烈士墓、敬献花篮、默哀、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为党为民的赤胆忠心。

在局支部活动室,宗文群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回顾初心 牢记初心 践行初心》的专题党课,带大家一起追忆了那段艰苦的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局新老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韧不拔、公而忘私、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继续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