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16:01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8月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干部紧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深入研讨发言,深入剖析原因和危害,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检视问题,找到差距,亮明短板、时刻警醒。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在研讨交流中强调:一要聚焦“两个维护”,坚持以案示警,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通报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以案为戒,推动作风建设走向深入。要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严对照、深查摆,找准找实突出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相结合,推动各项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建立整改台账,逐项对账销号,确保件件整改到位。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案促改,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敢抓敢管,压实责任;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做好帮扶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加大”“四个促进”职责,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民生改善、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审计监督,在聚焦主责主业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