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31 16:15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IMG_5772.JPG

5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陈华彬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IMG_5777.JPG

授课中,陈华彬副教授从时代背景、知青生活和学习感悟三个方面,引用丰富的视频图文史料,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优良的革命家风传承和在梁家河插队的7年不平凡的知青岁月,再现了习近平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成长足迹和心路历程,展示了青年习近平信念坚定、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敢为人先、实干担当的精神和气概,使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思想起源、历史脉络、实践根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