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10:49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扎实开展以楼书丹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近日,旌德县审计局党组书记朱立平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朱立平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加强《廉政准则》贯彻落实,建立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三个方面用生动的实例、浅显的语言讲解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和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纪守法、廉洁工作,自觉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带头秉持清廉品格,永葆拒腐蚀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学会拒绝,学会舍弃,耐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做一名廉洁履职的共产党员。

通过聆听党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法规,以对党忠诚的政治责任、勤政廉洁的作风形象,投身到审计工作的各项任务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