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绩溪县审计局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共建促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16:05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脱贫攻坚优势。近日,绩溪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帮扶责任村——板桥头乡下溪村,开展基层党建促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与村两委干部一起入户走访,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记录群众提出的各项困难和意见,切实了解贫困群众的住房、医疗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并深入该村石斑鱼养殖、经果采摘园等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调研。

走访调研结束后,全体审计干部与村两委党员干部一起召开了党建共建座谈交流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的相关章节内容。下溪村下派第一书记、村书记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来该村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及面临的困难。该局党组书记结合现场调研、考察情况,会同其他调研同志一起与村两委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商讨2019年党建共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计划,就该村下一步党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表示,该局将会全力以赴支持帮助下溪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也欢迎下溪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来局机关学习交流党建工作,达到互学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