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泾县审计局召开内部审计业务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5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进一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3月28日,泾县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内部审计工作培训会。全县15个县直单位、3个县属国有企业、11个乡镇内部审计工作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泾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书面传达了《泾县审计局联系指导内部审计工作制度(试行)》。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素兰对泾县内部审计的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内部审计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履职,推进内部审计向纵深发展;加强指导,形成审计监督合力三个方面,对内审单位开展内审工作和审计机关开展内审指导监督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内审人员和审计机关分别应尽的职责。

县审计局财金农水审计股、经济责任审计局和泾县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业务骨干就相关内部审计业务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内部审计一般程序、审计报告格式和主要内容,预算执行审计、单位内管干部和村居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建设项目审计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此次业务培训,为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发挥了积极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