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泾县审计局召开政府投资审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10:29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推进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转型,泾县审计局于近日组织召开了政府投资审计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会,参训人员有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政府投资项目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

会上投资审计中心人员联系我县投资审计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分别阐述了《泾县政府投资审计监督办法》修订的必要性和修订后对建设单位的影响,并和建设单位分享了政府投资审计方面的管理经验;针对建设单位项目管理主体作用及合同签订的重要性,对2013版标准施工合同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并特别强调了建设单位在签订合同时的注意事项;对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变更管理及结算管理的重要性及如何加强变更管理及结算管理。会上对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泾县政府投资审计监督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依法依规推进项目的理念;二是强化项目管理,建章立制,堵塞漏洞;三是切实履职尽责,协助审计机关依法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各建设单位的主体意识和法律意识,提高了业务管理水平,为进一步促进全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规范管理发挥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