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09:49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宣城解放70周年,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4月26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单位代表到渡江战役纪念馆和李克农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G_2563.JPG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六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及千余件革命文物,纪念馆中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珍贵的历史文物、场景式的图片和视频全方位地展示出一段波澜壮阔而又惊心动魄的历史画卷,使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胜利,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以及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巨大牺牲。

IMG_2533.JPG

在李克农故居,伴随着解说员激情的解说,大家参观了李克农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厅,聆听了李克农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了李克农一生鞠躬尽瘁为党、为国、为民的感人事迹,深刻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

IMG_2572.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