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郎溪县政府出台五项制度强化审计监督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6 14:30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审计工作法制化和规范化,更好地服务于改革发展,切实维护好财经秩序,推动区域经济健康发展,2019年3月1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并结合郎溪实际,郎溪县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的若干实施意见》《关于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县政府批示交办事项及项目办理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审计整改跟踪督办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郎溪县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等五项审计工作制度。在完善审计工作机制、强化审计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上,对几项审计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加强了重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的计划管理;明确了县政府批示交办事项及项目办理的审计程序和反馈报告;要求建立审计整改跟踪督办工作机制,成立整改督办工作组加强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政府购买审计服务的项目、方式、采购类型、审计服务费支付以及绩效评价作了详细明确的规定。五项制度的出台,为审计机关规范高效地履行职责,更好地发挥地方党委政府决策参谋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