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9 15:12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4月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9年度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477.JPG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张贤才作党建工作报告,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作纪检工作讲话。

IMG_2473.JPG

黄煌就做好今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毅笃行,坚决把中央、省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夯实主体责任,凝心聚力,健全完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三要围绕抓好基层,打牢基础,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严肃党的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提高审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四要着力作风建设,正风肃纪,推动审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不断强化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强化监督执纪,完成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审计机关承担的党风廉政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

会后,还举行了扶贫知识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