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爱国奉献”主题活动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08:52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jpg

  近日,宣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工会联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赴广德县“603”探空火箭发射场旧址、广德企业家群英馆等处开展“爱国奉献”主题活动。

2.jpg  3.jpg

  在“603”航天基地,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探空火箭发射试验历史图片展,观看了603航天基地宣传片,随后还实地探访了火箭发射架及试验用房等旧址,亲身感受我国航天事业这段神秘、光荣而又艰辛的历程,深深被中国航天人在深山铸箭、在荒野报国的崇高理想信念而感动。

4.jpg

  在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全体人员集中参观了该县投资环境、工业发展历程和规划、主导优势产业和部分明星企业的展示,详细参观了“群英走廊”板块中数十位优秀企业家事迹,纷纷为该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和大力弘扬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做法点赞。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航天人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学习和借鉴优秀企业家甘于奉献社会、积极创新创业的企业家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身事业,报效祖国,为宣城“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