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开展全市扶贫审计专项督查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03-25 11:43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市审计局和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成督查组,对全市扶贫审计开展了专项督查,进一步促进和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巡整改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组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全市扶贫审计的总体要求和审计重点;查看了各审计小组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审计组在开展审计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督查要求,审计组要严格认真落实好扶贫审计工作要求,正确把握好近几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2019年上级审计机关关于扶贫审计工作的要求;严格认真组织好扶贫审计工作实施,明确审计目标、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方法、提高效能;严格认真执行好扶贫政策规定、审计业务规定和审计纪律规定。

督查强调,审计组要坚持“三严三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严格按照本次审计工作要求,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