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绩溪县审计局稳步推进年度考核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2 08:05 信息来源:绩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期,绩溪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全年目标考核任务,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年终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量化考核工作。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切实增强责任感。局多次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研,认真思考悟,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审计工作、指导审计实践,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二是细化目标任务,稳步推进落实。对照各项考核实施细则,按照量化任务,明确责任的要求,及时召开党组扩大会,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动员全体审计人员集中精力,立足当前,抓住最后近一个月的时间推进各项工作。

三是结合工作执行力深化年,严格日常考核奖惩。进一步完善年度工作考核办法,强化平时考核。各科室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并及时报送考核资料,做到责任明确、人员到位,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