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的通知

作者: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09:00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访问次数:

各市、县(区)内审协会,各分会、各会员单位,各内审机构:

为了加强内部审计理论研究与实务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总结和交流内部审计先进理念和实践经验,推动我省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内部审计协会年度工作计划,2019内部审计理论研讨工作安排如下:

一、理论研讨的内容

在大智移云时代,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交融渗透,不仅深刻改变组织的业务管理,也深刻改变内部审计的环境,影响着内部审计的工作质量和成效,传统的审计技术方法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内部审计人员必须深入学习、积极探索新技术和新方法, 不断加快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以促进组织完善治理、增加价值和实现目标。

基于此,省内部审计协会2019年理论研讨的主题确定为“技术方法创新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围绕这一主题,可以自行确定论文题目和具体研究内容。

希望通过此次理论研讨,引导内审人员积极思考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对审计技术方法创新的新需求;深入调查了解审计技术方法创新发展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总结审计技术方法创新的良好经验和优秀成果;研究如何通过审计技术方法创新提高内部审计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高内部审计的工作质量和效率,从而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内部审计的职责和使命,推动新时代内部审计的高质量发展。

二、参加研讨的要求

(一)此次理论研讨活动面向全省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省内部审计协会会员单位、非会员单位均可参加。

(二)各单位在开展理论研讨时要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制定详细的研讨计划和实施方案,认真总结创新的经验做法,理论联系实际,有效发挥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

(三)各市、县(区)内审协会,各分会、各会员单位,各内审机构,要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认真部署,严格审核,确保推荐论文的质量。

(四)此次理论研讨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论文撰写及报送的要求

(一)严格按照《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的规定撰写论文,做到格式规范,内容有所创新,严禁学术不端。

(二)各单位于5月31日前,将推荐的论文报送省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过期报送的论文将不能参加评选。

(三)各单位报送论文时,须认真填写《安徽省内部审计优秀论文推荐表》,并将此表及论文以电子文档和纸制文件的形式报送省内审协会秘书处。其中,电子文档一份、纸制文件1份。

(四)省内审协会对获得一、二等奖的论文择优推荐至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参加全国内审优秀论文评选,或择优在《安徽内审》杂志发表,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五)根据各单位论文推荐情况,省内审协会将评选优秀组织奖。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睿(13170228605)  王婷玉(15155205637)

联系电话:0552-3171032

电子邮箱:ahnszzbjb@163.com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龙湖西校区2号行政楼省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

邮政编码:23300

附件1: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

附件2: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优秀论文推荐表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的通知

 

安徽省内部审计协会

2019年2月14日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