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郎溪县审计局开展年后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0 09:53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切实提高我局本年度联系村工作的计划性,前瞻性,郎溪县审计局副局长杨和国同志一行分别前往联系村开展年后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在所联系的两个行政村,杨和国同志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村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及收入情况,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乡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计划,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两村村委在2018年度各项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杨和国强调,2019年是郎溪“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首发之年,我们一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一是要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思想,以伟大的思想指引我们各项工作;二是要依法履职,恪尽职守,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三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们要积极学习江浙两省乡村建设的宝贵经验并与自身实际相结合,走出具有郎溪特色的乡村发展之路;四是要加强沟通和协作。郎溪县审计局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村两委的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予以帮扶。村两委对郎溪县审计局近年来的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县委县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