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内审之窗

安徽省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证书申请取得流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2 08:59 信息来源:转载于安徽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网站 访问次数:

 

一、内部审计人员取得《安徽省内部审计人员后续教育证书》(以下简称“后续教育证书”),采取资格认证和考试两种形式。

二、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参加省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后续教育并提交申请表和相关证书复印件,经省内部审计协会审批后取得“后续教育证书”:

1.具有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证书的人员;

2.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造价工程师等相关执业证书的人员;

3.具有审计、会计、经济及相关专业初级及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

三、不具备上述条件之一的,须参加省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的专业胜任能力培训,通过考试(考核),成绩合格后取得“后续教育证书”。

四、申请取得“后续教育证书”的人员,须填写申请表(两寸照片两张)和相关证书复印件在参加培训报到时提交。

五、已取得“后续教育证书”的人员,在参加培训报到时提交“后续教育证书”,以便记录后续教育学时;已取得“后续教育证书”但遗失的人员,须重新填写申请表(两寸照片两张)在参加培训报到时提交,经审查确认后补发“后续教育证书”。

 

安徽省内审人员后续教育证书申请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