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3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旌德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聆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榜样3》专题节目,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播出的党员典型代表事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着力讲好新时代的新故事。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展开,讲述了8位先进典型人物的“平凡故事”。节目中8位党员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也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榜样无穷的力量和无私的奉献,诠释共产党员的本色和为人民服务的内涵。

在完整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后,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标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达到良好学习效果。

局党支部要求每名党员在观看节目和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对照先进标准,查找自身不足,自觉地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彰显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深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服务旌德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