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赴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2 10:19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11月2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小岗村“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以及沈浩同志一心为民、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

IMG_2345.JPG

大家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在大包干纪念馆,大家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六个展区以及大型人物雕塑《十八颗红手印》,全面回顾了当年大包干的发展历程,了解“大包干”的伟大创举,切身感受了小岗人民穷则求变、勇于改革的勇气和担当。

 IMG_2358.JPG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关于沈浩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党员干部们对沈浩同志的生平和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受教育。

IMG_2409.JPG

通过小岗之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发扬“小岗精神”,学习“沈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宣城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