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宣城市工业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启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10:10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泾县审计局根据宣城市审计局授权,正式启动对宣城市工业学校党政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工作。

在进点见面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本次审计组长就本次对工业学校的经济责任审计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不同于一般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工作,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加强干部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重要举措和方法保障。二要加强沟通。审计组对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调查核实,对有争议的问题要反复地与被审计单位进行沟通协商,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尊重实际;三要严守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要象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学校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学校将积极配合、认真对待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做好服务工作,保障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虚心听取和接受审计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三是以审计工作为契机,着力加强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