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15 09:47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宣城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榜样3》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宣城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宣传《榜样3》专题节目,通过“全程收看、全员讨论、全面总结”等形式,丰富和深化学习内涵,使党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基层,覆盖每一位党员。

一是全程观看节目,确保学习效果。在要求个人收看的基础之上,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局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确保学习宣传全覆盖。

宣城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宣传《榜样3》4.jpg

 

二是全员讨论交流,对标对表榜样。在完整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后,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标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达到良好学习效果。

三是全面总结体会,深化初心教育。要求每名党员在观看节目和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党员对照先进标准,查找自身不足,充分认识“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将学习榜样的收获和体会转化为积极“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和推动“审计管理创新”的动力,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深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服务宣城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