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新《条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30 09:12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布后,市审计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迅速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新《条例》热潮。

一是领导带头学。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新《条例》,研究部署全局学习活动开展,把学习贯彻新《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求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带动全局形成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良好氛围。

二是支部专题学。利用主题党员活动日、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新《条例》。同时,将学习新《条例》纳入三会一课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真正把新《条例》刻在心上、烙在脑海、体现在行动上。

三是结合审计工作学。将学习贯彻新《条例》与《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结合起来, 与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纪处分条例的内涵,熟记相关条款,不断提高审计发现问题的敏感性,提升审计职业判断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