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强化审计一线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9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今年以来,宣城市审计局党组、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向“审计一线”延伸。

image001.png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捷一行赴绩溪县,开展重点审计项目廉政建设情况监督检查。

督查期间,检查了审计组工作纪律、保密规定等制度执行情况,听取了审计组关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向被审计单位了解审计人员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和工作作风效能等情况。

督查指出,审计组作为廉政风险防范的重点对象,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坚守原则,尽职善为,敢于担当。

督查要求,审计组在实施审计过程中,严格认真依法依规审计,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严格认真加强自我管理,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认真内部管理,做好考勤和周例会制度,切实维护好宣城市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形象。

督查组一行还参加了派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