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旌德县政府党组会议听取《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的解读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5 16:10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日前,旌德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其中一项议程专题听取审计局对2017年9月中办、国办印发《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的解读。会上,审计人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要性;《规定》的基本要义、深刻内涵和关键内容;《规定》的审计对象、审计评价及与经济责任审计的关系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就我县前期试点审计情况和今年及今后的一段时间工作安排和打算进行了汇报。会上,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孙立志就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县长指出:当前旌德县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全力推进“五大发展”行动,各地各部门要把绿色发展和自然资源资产保护有机统一,大力推进绿色发展,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着力解决突出的环境问题,切实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孙县长强调,负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的工作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支持、配合审计部门做好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为打造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