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召开领导班子2017年度综合考核反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10:28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0月8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

 IMG_1822.JPG

会上,市委第十一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骆良华同志反馈了市审计局2017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展和党建综合考核情况。骆良华指出,2017年,市审计局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在确保改革发展重大政策落实、防范财政风险、监督和制约权力运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市审计局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等次为“好”。

IMG_1827.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黄煌表示,市审计局高度重视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对考核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局领导班子完全接受,并将逐条梳理研究,深刻剖析根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全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适应性、主动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充分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

    黄煌强调,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发扬成绩、正视差距、改进不足,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凝聚合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苦干、奋发有为,全力推进宣城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