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10:30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8月29日下午,旌德县审计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戴维友主持,局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监委驻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书面通报了“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并作出回应表态。在对照检查发言中,班子及成员重点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阐述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目的。各位班子成员均表示全面接受大家的各种批评意见,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整改,并接受大家的监督。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收到了红脸出汗效果,达到了洗澡治病的目的,为县审计局今后的日常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