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旌德县审计局全力以赴做好扶贫大排查整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1:15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根据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为落实县扶贫办交办的在此次全覆盖大排查大整改中发现的问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旌德县审计局近期召开了全局帮扶干部扶贫会议。会上,首先由分管负责同志通报了县扶贫办大排查督查结果,传达了县领导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审计局将会同三溪社区认真总结入户走访情况,汇总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对标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补缺补差,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达标、年度脱贫任务全面完成。同时对全局帮扶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一丝不苟地排查出所有问题,要查清查透;二是发现问题要及时填写问题转交办理单,会同社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三是要进一步复核扶贫手册,确保扶贫户各项信息准确、完整。会后,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立即赴三溪社区就做好扶贫大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座谈协商。现场解决扶贫工作问题近30条,对一时不能解决的10个问题制定计划,限期整改。下一步县审计局将根据掌握的相关信息情况制定完善2018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方案,主动作为,自我加压,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帮扶力度和资金投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