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8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IMG_1815_副本.jpg

8月31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特邀市党史办副主任陈虎山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IMG_1804_副本.jpg

授课中,陈虎山以《走进党的历史  感悟壮丽初心》为题,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从“初心何谓?初心何来?初心何求?”等三个方面为我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壮丽初心、伟大情怀和光荣使命,对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同志发出的“两个一定要”的伟大号召进行了深入解读,倡导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登中国历史之高,望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之远;登马克思主义之高,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远;登世界文明之高,望人类命运共同体之远。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学习,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城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