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11:26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8月22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主持,局党组成员参加,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黄煌首先通报了局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黄煌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刻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分别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发言,并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当即表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立行立改。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认真贯彻整风精神,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务实有效,相互批评中肯坦诚,自我批评敢于亮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黄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时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本着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态度,制定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要充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全面依法审计、严把审计质量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始终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审计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