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传达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9 11:40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坚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审计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二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突出审计重点,提升审计质量,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三要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加强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研判,坚持新发展理念,从制度体制机制层面提出对策建议,服务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四要推动审计整改落实,完善审计整改报告和检查机制,强化督促检查,提升审计整改工作的质效。五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筹推进新一轮审计全覆盖,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