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泾县审计局召开琴溪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7 14:35 信息来源:泾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县审计局审计组进驻琴溪镇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对琴溪镇党委书记卫景涛同志、镇长蔡佩武同志履行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并结合开展原镇长卫景涛同志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县审计局总审计师阎小龙同志主持会议,琴溪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所属村党组织书记、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审计纪律,介绍了此次审计的范围、内容及工作安排。琴溪党委书记卫景涛同志、镇长蔡佩武同志分别就履行任期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阎小龙同志介绍了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意义。就琴溪镇配合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确认识和对待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二是支持和配合审计,如实向审计组反映情况,提供所需资料及电子数据等,不遮掩、不隐瞒、不漏报;三是正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求审计组:一要依法审计,突出重点;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交流;三要坚持文明审计,树立审计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