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宣州区审计局召开政府重点项目审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9 15:00 信息来源:宣州区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进度,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推进政府重点项目的顺利完成。近日,宣州区审计局召开了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推进会。局领导、全体投资审计人员、建设单位代表、协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审机构汇报各自在审项目的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对部分进展缓慢、久拖不决、定案困难项目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原因。建设单位分别对协审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而客观的对接和解答。

局领导就如何提高审计质量、推进审计进度提出要求:一是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争取被审计单位的理解、支持与配合。遇到争议较大、情况复杂问题,向审计组汇报,实行专家会审或及时召开协调会,不能拖而不决;二是审计过程要客观、公平、实事求是。要严格按照程序依法实施审计,做到严谨细致,减少审计随意性、盲目性,要经得住检验。三是要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在工程结算审计基础上,关注基建程序是否合规,资金使用是否合理规范,有无损失浪费现象。要着眼宏观,提高审计建议质量。

此次推进会是一个对接、协商审计疑难问题的平台,各协审机构高度重视并做了表态性发言。此次会议将有效的促进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也为审计更好的发挥“免疫系统”的功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