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审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15:59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陈斌传达了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鲁炜和全市最近四起违法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贤才宣读了市审计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作动员讲话。

2.JPG

黄煌指出,在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也是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更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动作,必须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落实。

黄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巩固拓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聚焦总体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要始终坚持把“讲忠诚”作为根本要求,坚决做到唯一、彻底、无条件;把“严纪律”作为根本准则,坚决做到不放纵、不越轨;把“立政德”作为根本追求,坚决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不折不扣的高质量落实各项任务。三要突出关键环节,高标准推进活动取得实效。要聚焦“学”这个基础,“查”这个重点,“改”这个关键,“促”这个根本,做到学习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促担当作为到位,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成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将专题警示教育与当前各项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工作的新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

3.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萧县县委原书记毋保良受贿案警示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