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党组开展对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聘任谈话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6-21 08:5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6月20日,市审计局党组对新(续)聘的5名专业技术岗位人员进行集中谈话。

会上,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委托,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贤才对新(续)聘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完成党组织赋予的各项任务。二要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专业素养,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本领,更好地适应审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三要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严格执行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切实维护审计人员良好形象。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专业精神,主动的服务意识,担重任、作表率,在受聘岗位上争创一流的业绩。

与会人员纷纷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开拓创新,为我市审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