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及时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15:07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5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宣城市审计局于会后第一时间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审计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深刻阐述并充分肯定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就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深化制度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作出部署,为审计事业发展注入了思想和行动的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阐明的审计工作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切实增强审计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二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聚焦工作重点,强化“四个促进”,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三要大力推进审计制度改革,创新审计理念,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强化对下级审计机关的领导,加强对内部审计的指导和监督,增强审计监督合力,促进有效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四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统筹谋划实施“审计管理创新年”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