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追寻铁军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市审计局组织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14:4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日主题活动形式,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4日,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以“追寻铁军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和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单位代表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合照(纪念碑).jpg

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气势恢宏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聆听纪念碑上空响起“嘀嘀嗒,嘀嘀嗒……”军号声,深刻缅怀革命先烈。接着,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新四军廉政建设史实馆、将帅馆等几个展区。大家仔细聆听,重温历史,深刻感受到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

合照(宣誓2).JPG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作出庄严承诺,永远保持对党忠诚的初心,时刻牢记建设社会主义伟大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参观学习1_副本.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