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学会、内部审计协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宣城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1:00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5月18日上午,宣城市审计学会第四届、内部审计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市审计学会、内部审计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武等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IMG_1496.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修改了学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监事及领导成员。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煌,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宏林分别当选为市审计学会会长、市内审协会会长。

会上,陈武就如何加强社团组织运营管理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政治引领,扎实做好社团组织党建工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强化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审计事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照社团组织管理条例和章程规范性地开展工作;四要强化服务意识,开展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交流、培训和研讨,服务好会员和会员单位,切实增强凝聚力。

IMG_1505.JPG

黄煌在讲话中指出,市审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学会、协会工作。这次市审计学会、市内审协会顺利换届,给两会增添了新的成员,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对学会、协会工作的发展产生强大的推动作用。

今后进一步加强审计学会、内审协会工作,黄煌强调:一要紧扣审计工作的主题和主线,紧密联系我市审计实践,加强审计科研,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二要贯彻落实好《安徽省内部审计条例》,创新机制,健全制度,推进内部审计工作再上台阶。三要注重整合资源,加强联系,创新载体,激发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四要加强领导,以人为本,从严管理,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把学会、协会办成具有良好社会影响、永葆青春活力的社会团体,为我市审计事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