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审计局召开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审计项目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16:34 信息来源:宣城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1.JPG

 

5月7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项目二期审计项目审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斌作审前集体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宏林主持会议,审计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2.JPG

陈斌在谈话中指出,在审计组进点前开展审前集体廉政谈话,是一项很好的制度设计,很有必要,这充分体现了“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这既是给大家打个廉洁“预防针”,也是筑牢廉洁“防火墙”,让大家在即将开展的项目审计工作中,能够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紧绷廉洁从审这个弦。

陈斌在谈话中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参审人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做好审计廉政工作的使命感,自觉遵守各项党纪法规,认真工作,勇于担当,确保各项廉政规定和审计纪律落到实处。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全体参审人员要让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守好纪律底线、筑牢反腐败防线。要切实强化自律意识。全体参审人员要时刻保持自重、自省、自警,严格遵守审计现场“八不准”、“六严禁”工作纪律,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开展审计,切实将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贯彻审计工作全过程,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项目任务。

会上,陈斌还领学了审计现场“八不准”、“六严禁”工作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