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旌德县审计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全市审计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4 08:55 信息来源:旌德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全市审计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旌德县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夯实思想基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做出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做出表率。416日又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讨论会议精神,交流学习情况,进一步夯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基础。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局党组书记切实担负起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班子成员、各股室(局、中心)、协审机构主要负责人、驻县政府纪检监察组一一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

三是加强审计监督,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坚持把促进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重要内容,加强重点领域监督,认真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