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务·廉政

郎溪县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 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7 10:10 信息来源:郎溪县审计局 访问次数:

 

近日,郎溪县审计局全体党员齐聚四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明珍同志主持。

杨局长肯定了我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对日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每名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找自身存在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之间能够坦诚相待、抛开顾虑,找准问题、直入主题,对待批评能够豁达大度,提出意见建议真诚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杨明珍局长要求全局要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结合审计工作,杨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严格执行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定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会议还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严肃又活泼,有效促进了党支部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全体党员同志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