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审计

宁国市审计局狠抓落实,推动审计信息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11:20 信息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访问次数:

 

随着审计工作的不断推进发展,审计信息在宣传审计工作,扩大审计社会影响力方面的作用越发凸显。根据审计信息工作的相关要求,宁国市审计局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推动该项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一、查找问题,明确差距,改进提高。全市审计信息工作座谈会后,根据会议情况通报,宁国市审计局及时对2017年此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找出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与其他县市的差距,随后局党组会议对信息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明确要加强与其他县市审计局的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并结合实际对自己原有的信息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修改完善,改进工作机制和方法,力争使信息工作水平有较大提高。

二、统一认识,形成共识。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审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宁国市审计局召开了全体职工会,对2017年此项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解读了《宣城市审计信息工作考核办法》并结合考核办法对今年的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的要求,尤其对披露性信息的撰写和上报做了特别强调,从而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形成了共识,为审计信息工作的按要求看展奠定了基础。

三、狠抓落实,突出实效。为使今年的审计信息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宁国市审计局对今年需完成的审计信息任务进行了分解,将信息撰写任务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人,局长亲自抓、直接抓,领导干部带头,层层压实责任,办公室定期通报,并将信息工作纳入个人年度绩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职称评聘和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